一个很废很私的王右同人推荐

姑娘们想看什么cp可以私信告诉我

【肖王推荐】

不事业的肖王er事业第一发。

来一份肖王安利吗。


注意事项

1.顺序非喜好或推荐

2.不定期原文更新;

如果有太太不想出现在内,请联系我删掉。给产粮的太太们比心。


Better Man 1 2 3 4 5 6 -战死修罗场 

他的国-浮云殿 

行板如歌 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-巴别图书馆 (肖王肖无差)

松饼隔壁住着甜甜圈(Chapter1-4)-近看学校(西幻PA,副cp双花 黄周,坑)

玫瑰战争-VeryHot_融化了 (向哨,AU,副cp喻黄喻 伞修 江周)

总觉得他们是一对,我是一个人么-小璇握紧逐风剑(乐队PA,论坛体)

不管你们的未婚夫好不好用反正我的很好用-小璇握紧逐风剑 (乐队PA后续,R)

Godfather-浮云殿 (AU,有R)

人生总有意外-小璇握紧逐风剑(ABO,有R)

人生总有意外 番外1 平安夜的聊天吹水-小璇握紧逐风剑 

魔法坐标与星空齿轮-包子侵入(AU)

拆弹家-隔壁来战 (杀手PA)

共弧-换壳烧虾 

迷路专家-隔壁来战 (西幻PA)

关于一次采访-郎少___小升初准备ing (论坛体)

肖时钦新买了部手机-郎少___小升初准备ing (论坛体)

意外事件-郎少___小升初准备ing

撸串大法好-小璇握紧逐风剑 

冬泉水-小璇握紧逐风剑 

流放-小璇握紧逐风剑(AU,向哨)

炼金术1-2 3 4 5-6 7 8 9 10-乌羽溯流 (AU,肖王肖无差,有几句话黄喻)番外(肖王R)

你们都说我是神其实我只是个苦逼的耳朵-太阳照在绿墙山(肖王肖无差,方士谦中心)

先生,你要的人鱼-浮云殿(AU)

茶与马卡龙-杉宮疾風 (ABO,现架)

然後系列 序章-杉宮疾風(现架,连载中)

七月事件簿(一)(二)-浮云殿(AU)






评论(3)
热度(18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